工業工程

工業工程

如何找庫板【puerta automatica】SD 主控4大優點報你知!

 2021-02-02

如何找庫板【puerta automatica】SD 主控4大優點報你知!

豐富的SD 主控設計選擇使您輕鬆選擇適合自己業務的佈局。實際上,puerta automatica具有在進行任何更改之前預覽站點外觀的優點,SD 主控可以使您擺脫不太明智的決定。puerta automatica由於預定義的網站庫板與一流的Web技術和軟件兼容,因此SD 主控大大提高了找到最合適的網站的機會。有了網站庫板隔間後,無需聘請專業人士來幫助您就可以輕鬆進行任何更改或改進puerta automatica。如果您缺乏技能和合適的軟件,則可以更好地利用網站庫板獲得最佳結果,這也可以為您的企業節省很多錢。使用預先設計的網站庫板,您可以嘗試各種顏色和圖像,以使您的網站與其他網站一樣獨特。
你在做安庫版時可以使用的小秘訣分享!

 2020-11-12

你在做安庫版時可以使用的小秘訣分享!

你在做安庫版時可以使用的小秘訣分享!許多cnc車床加工都希望能夠用平坦的遮蓋庫版結構,以便為其提供最終的外觀。如果您喜歡,並且碰巧可用cnc車床加工,請執行以下操作。但是,在庫版的實際頂部種植可能會產生實際非常相同的結果。對於您而言,記住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每當您在擋土庫版的頂部種植時,大樹和灌木會隨著生長而施加巨大的壓力。防止種植太大且非常靠近擋土庫版頂部的植物。
地下室防水工程的幾個技巧和方法!

 2020-10-05

地下室防水工程的幾個技巧和方法!

地下室防水工程的幾個技巧和方法!大多數地下室的防水工程項目是由已準備好所有必要用品的承包公司執行的。房屋的外部地基防水工程需要一些相當重的點膠機材料才能正確完成,例如散裝骨料回填,柏油,表土和混凝土。在這種情況下,對於外部基礎項目,普通房主可能永遠不必擔心購買地下室點膠機防水用品。
顯示清楚|差壓計|耐用不壞

 2020-04-24

顯示清楚|差壓計|耐用不壞

差壓計是至關重要的監視工具,可在很少停機的情況下有效地幫助流程運行。為了充分利用壓力表,需要對其進行適當的了解。大多數過程需要監控壓差,以報告設備的健康狀況和效率。因此,壓力表通常成對安裝。差壓計可以顯示通過其他設備損失的能量。這是您監控效率,避免停機和金錢損失的方式。
ISO 7637雜訊產生器

 2020-02-14

ISO 7637雜訊產生器

您是否知道,iso 7637充滿我們的房屋,企業和工廠的許多電子設備都會產生“噪音”?熒光燈的嗡嗡聲或車庫中收音機發出的恆定靜電都是電子噪聲的光輝典範。iso 7637大多數人已經習慣了這些不便之處,iso 7637但是他們的出現可能表明家庭電氣系統中存在更嚴重的問題。
鋁擠型提供各種工業用鋁材、管件、鋁框,尺寸規格齊全,價格實在,立即瞭解

 2019-12-26

鋁擠型提供各種工業用鋁材、管件、鋁框,尺寸規格齊全,價格實在,立即瞭解

鋁擠型用CAD(計算機輔助設計)軟件複製了雙螺桿和擠出機機筒的幾何形狀。擠壓加工中流域的複雜幾何形狀和雙螺桿的嚙合特性需要先進的嚙合技術。鋁擠型存在兩種主要方法:第一種嚙合方法是基於準穩態方法的使用。對於每個時間步,都會創建一個單獨的流動域網格,並針對每個流動網格計算流動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