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做安庫版時可以使用的小秘訣分享!

你在做安庫版時可以使用的小秘訣分享!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讓實際的庫版向後傾斜一定程度
★★★★★★★★★★★★★★ 油漆過多會產生流淌和滴落
★★★★★★★★★★★ 選擇平緩的坡度以及草坪,而不是擋土庫版
★★★★★★★★★★★★★★ 用平坦的遮蓋庫版結構
★★★★★★★★★★★ 留出足夠大的空間來種植岩石


 
 
許多cnc車床加工都希望能夠用平坦的遮蓋庫版結構,以便為其提供最終的外觀。
如果您喜歡,並且碰巧可用cnc車床加工,請執行以下操作。但是,在庫板的實際頂部種植可能會產生實際非常相同的結果。對於您而言,記住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每當您在擋土庫版的頂部種植時,大樹和灌木會隨著生長而施加巨大的壓力。防止種植太大且非常靠近擋土庫版頂部的植物。
 
當堆砌鐵路紮帶或任何類似木材的庫版結構時,請讓實際的庫版向後傾斜一定程度。
您的後傾斜不一定與領帶一樣好,主要是因為它與岩石一樣。由於繫帶往往一個接一個地放置,因此它們可能會與長釘一起被錨定在一起,並由32盎司或更重的錘子驅動。通過每個鏈接到它下面的一個鏈接,您將不需要兩個以上的峰值。
 



 
cnc車床加工經常會選擇平緩的坡度以及草坪,而不是擋土庫版。
在這種特殊情況下,cnc車床加工請防止傾斜過尖的斜坡,並遠離實際樹冠和地基的銳角,這通常可能很難割草。無論選擇哪種方法,只要意識到擋土庫版結構已經發展到今天的美化環境中還有更多選擇的地步緊密配
合應該是您的目標,如果您決定使用所有岩石,則首先要留出足夠大的空間來種植岩石。岩庫版應向後傾斜足夠大,以免您翻倒。
 
有時在切入庫版壁時會遇到問題,典型的問題會有所不同
但是這些都是次要的情況,例如某個地方的油漆過多會產生流淌和滴落,或者您有一隻蜘蛛正在試圖參與繪畫項目。通常,當您在某個點上有太多塗料時,這是因為您沒有適當地向後刷該區域,或者是您的畫筆超負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