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 7637雜訊產生器

ISO 7637雜訊產生器

您是否知道,iso 7637充滿我們的房屋,企業和工廠的許多電子設備都會產生“噪音”?熒光燈的嗡嗡聲或車庫中收音機發出的恆定靜電都是電子噪聲的光輝典範。iso 7637大多數人已經習慣了這些不便之處,iso 7637但是他們的出現可能表明家庭電氣系統中存在更嚴重的問題。

如果您發現立體聲揚聲器發出嘶嘶聲,或者燈泡或器具發出嗡嗡聲,則很可能是您在聽諧波干擾的結果。這種噪音會在設備上產生壓力,導致熱量產生,進而增加能耗。您從電力公司購買的電源沒有得到有效利用。熱量是所有電子設備的敵人,因此缺少噪音過濾功能可能會導致使用壽命縮短或貴重電子設備徹底過早損壞。

其他示例包括個人計算機和手機充電器。他們使用的是“開關式電源”,而不是像吊扇那樣以穩定的速率消耗電流。這意味著電源可以根據電源需求將其切成很小的一部分。發生這種情況時,一部分汲取的電流實際上未被使用,並以很小的峰值功率停留在電源線中,無法被設備使用。功率實際上被浪費了,並轉化為熱量。這些開關電源對於能夠有效利用各種輸入電流很有用,但由於產生的功率浪費,會導致組件發熱。

http://atti-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