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律師|法律執行人員

周哲宇律師|法律執行人員

所有不同類型的律師(法律執行人員,律師助理,律師和大律師)之間的界限正在變得明顯模糊。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律師現在可以從事專門為大律師保留的工作。普德 BD-3006廚下加熱器 冷水煮沸熱交換大律師可以直接看到客戶。法律執行人員可以獲得律師和大律師以前獨有的“聽眾權利”。法律執行官現在可以成為律師事務所的合夥人,大律師也可以。律師可以作為辯護律師進行練習,而無需自己接受客戶的指示。
 
然而,有一件事仍然很清楚,那就是在律師本身看來,在收費收入和地位方面仍然存在等級制度。
 
最重要的是律師助理,這種情況在很長的幾年內都不太可能改變,只是因為律師助理在辯護方面根本沒有權利,並且類似地,如果沒有其他類型的律師陪同,他們也不能自己執業。
 

 
排在第二位的是法律執行官,他們最近開始享有更高的地位,但在整個法律職業中的地位卻比律師和大律師低。部分原因是由於過時的觀點,大多數已成為法律執行官的人都是前秘書,試圖加緊努力。對於某些人來說,情況仍然如此,並且作為一種非常簡單的方法完全可以理解。
 
畢竟,要成為一名律師,您需要在某些時候進行大量的學術研究,而成為法律執行官通常是您可以在工作中完成的工作,每週晚上在晚上上學的幾個晚上或在周末進行遠程學習傳播了相當長的時間。
 
 
排名第二的是律師。毫無疑問,在法律專業律師中,幾乎所有人(包括他們自己)都絕對被認為是第二流的律師,即使他們是商業律師,他們掙的錢也很多,而且超過他們所指導的大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