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型、分離式冷氣移機服務,價格公道不亂喊

窗型、分離式冷氣移機服務,價格公道不亂喊

拉動室外隔離開關或卸下冷凝單元的檢修面板之前,請關閉主電氣面板中的空調和熔爐斷路器。然後在進入接觸器的電線上使用電壓測試儀,以確保電源確實斷開。交流接觸器(繼電器)和啟動/運行電容器(參見下圖)最常發生故障且價格便宜。因此,立即購買並安裝這些零件是一個安全的選擇,尤其是如果您的空調服務單元已超過五年。冷凝器風扇電機也可能發生故障,但它的價格約為150美元-除非您確定是罪魁禍首,否則請推遲購買。

 
要購買替換零件,請在冷凝裝置(不是您的熔爐)上找到銘牌。記下品牌,型號和序列號(或拍照)。在電器商店,熔爐經銷商處或在線獲取零件。中央家用空調服務系統由兩個主要組件組成:位於房屋外的冷凝單元和位於爐子或空氣處理器的氣室中的蒸發器盤管(通常稱為A盤管)。
 
如果您認為空調無法正常工作,或者您獲得的冷空氣很少或沒有,請首先檢查這三件事。A形線圈中的製冷劑吸收了您家裡的熱量,並將其轉移到室外冷凝單元。冷凝單元風扇通過冷凝盤管將外部空氣吹走,以消除熱量。冷凝單元包含可由DIYer更換的三個部分:交流接觸器,啟動/運行電容器和冷凝器風扇電機。冷凝單元還裝有冷氣移機壓縮機,但只有專業人士可以更換。A線圈沒有可以由DIYer維修的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