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好好休息|高雄住宿

讓自己好好休息|高雄住宿

一張藍圖繪到底,高雄住宿一年接著一年乾,使10萬多平方公里大地上的28000個村莊逐步展現了生態宜居美麗鄉村的全景畫卷。始終堅持以先進理念為引領。高雄住宿新發展必須要有全新的發展理念。生態經濟的理念、綠色發展的理念、美麗建設的理念深入人心。始終堅持以重大戰略為引領。高雄住宿為應對經濟社會發展先成長先煩惱和轉型升級的重大挑戰,高雄住宿始終堅持以科學規劃為引領。針對鄉村不同的生態肌理和人文稟賦,按照不同類型村的區位條件、經濟狀況、人文底蘊,形成了以縣域美麗鄉村建設規劃為龍頭,高雄住宿村莊佈局規劃、中心村建設規劃、農村土地綜合整治規劃、歷史文化村落保護利用規劃為基礎的1+4縣域美麗鄉村建設規劃體係,在全國率先出臺了為基礎的美麗鄉村建設指標體係,高雄住宿使美麗鄉村建設在井然有序的規劃中水到渠成。美麗經濟美在綠色致富。各地鄉村結合自身生態資源,以特色農業和生態旅遊的大發展推進綠色崛起,大力發展休閒度假、旅遊觀光、養生養老、農耕體驗、農業創意、鄉村手工藝等農業特色產業,體驗經濟、電商經濟、民宿經濟等一批新經濟新業態破繭而出,真正使綠水青山轉化為了金山銀山。
 
 
http://www.waterpark.com.tw/sceni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