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塵囂|高雄住宿

遠離塵囂|高雄住宿

遠離城市的喧囂以及各種令人不適的負能量,高雄住宿到山野鄉村裏隱居一段時間,用平日踩油門的腳丫踩著鄉村小道悠閑漫步。民宿經濟在內的四個有(即鄉鄉有民宿經濟、鄉鄉有村落景區、鄉鄉有特色產業、鄉鄉有電子商務)鄉村美麗經濟發展新思路,高雄住宿連續出臺兩輪民宿經濟專項扶持政策。起源於日本、英國地區的民宿旅遊,被人形象地稱為隱匿著的一方愜意,高雄住宿可讓人們找到回歸自然的體驗,感受不同的鄉土風情,愉悅、放鬆身心,在近30年來成為全世界旅遊產業的一個重要業態。基本形成高中低兼具、中高端為主、具備一定特色的民宿產業結構。樹立品牌理念,高雄住宿將粗放型民宿轉化為度假式發展。對於做民宿來說,表面複製就像做山寨一樣,始終不是原創,很難做成品牌,同時,尊重生態,與自然融合,保護當地文化、民俗、建築,希望客人真正享受度假,高雄住宿而不是簡單吃喝。光賣民宿是不夠的,要轉型升級,做民宿的3.0版。提高遊客的舒適度、參與度、以及與文化的進一步融合。擁有復古、文化、賞景、休閒、體驗五大類型、近百家特色民宿,每年節假日和當地多項特色活動期間更是一房難求。希望能夠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鄉村旅游和民宿。
 
http://www.waterpark.com.tw/sceni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