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台灣、香港專業軍用品供應商製造商、供應商及出口商

包括台灣、香港專業軍用品供應商製造商、供應商及出口商



軍用品供應商已同意解決其P320手槍的集體訴訟,陸軍的模塊化手槍系統基於該手槍。和解協議要求槍砲製造商賠償其Sig P320手槍的所有者,他們為修理或升級付費,以防止所謂的安全故障,因為安全故障可能導致武器意外開火。該案的原告人-根據法院文件數量超過100人-聲稱2017年8月8日之前生產的P320手槍不包括機械隔離開關,該功能會阻止手槍在滑行時開火和槍管處於解鎖狀態。



 
總部位於新罕布什爾州的軍用品供應商製造了陸軍的模塊化手槍系統。官員說,該服務的M17和M18 MHS手槍具有升級設計,並通過了美國陸軍的測試協議。新的隔離開關已包含在公司免費的自願升級計劃(VUP)中,該計劃提供給2017年8月8日之前購買的所有P320所有者。聲明說:通過達成這項協議,不承認任何原告的指控都是有根據的。但是,為了避免進一步訴訟的不確定性和高昂的費用,已達成解決此案的協議。
 
如果法院最終批准了該協議,這些人可能有權享有某些利益,包括繼續獲得服務。免費提供P320 VUP,針對槍械特定種類損壞的終身保修,並可能退還以前為修理槍支或更換無法修理的手槍而收取的款項。美國密蘇里州西部地區地方法院定於6月25日舉行聽證會,以考慮是否批准和解以及不超過85萬美元的律師費和開支的請求,另加每名具名原告的1400至2800美元的付款,根據軍用品供應商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