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關係要當心! 牙周病一接吻就中標?!

親密關係要當心! 牙周病一接吻就中標?!



過去,假牙是恢復殘缺笑容的唯一工具。


牙科植牙一直在降低價格,並為牙周病牙齒修復提供了更好的選擇。植牙本身以及恢復期都會涉及到牙科程序,但是一旦完成,牙科植牙將改變您的生活和微笑。植入牙齒由什麼組成?從本質上講,它們是鈦合金桿,可擰入您的頜骨。它們持久耐用,可以消除您必須去除和清潔的假牙。與牙橋相比,它們在口中感覺有很大不同,並為牙齒脫落提供了全面的解決方案。植牙就像真正的牙齒一樣,使微笑恢復到自然狀態,並提供更完整的面部結構。

牙齒植牙會疼嗎?

牙科植牙必須由牙周病專家放置。這些程序通常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儘管一般情況下可以在特殊情況下使用。這樣,當您植入牙科植牙時,您不會感到任何疼痛。進行治療時,甚至可以觀看DVD。第一個步驟是放置鈦棒,並在頂部放置臨時牙冠。這是為了確保植牙能夠進入頜骨。幾個月後,植牙應該已經癒合,您就可以準備永久性冠了。

這些是由牙科醫生設計的,以適合您的口腔輪廓。

總而言之,您可能會感到的唯一痛苦是剛開始時會被針紮住,不久後就會因腫脹而感到疼痛。這些很少,尤其是當您考慮提高信心時,您會從新的完美笑容中感受到。對於某些人來說,尤其是在牙齒因損壞而丟失的情況下,可能需要進行骨骼增強。這是為了確保植牙將留在口腔中,並支持牙齦和牙齦的生長。骨骼增強使用專門製作以適合口香糖的牛骨。在植入植牙之前,必須進行此程序並正確治愈牙周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