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商業空間設計適合你?-專業推薦報你知!

什麼商業空間設計適合你?-專業推薦報你知!





教育:商業空間設計需要高學歷,因為它是一個要求很高的專櫃設計專業,需要智力,紀律和奉獻精神。
商業空間設計師通常會獲得室內設計學士學位。這構成了為期四年的專業專櫃設計教育,完全側重於設計的各個方面,涵蓋心理學,人體工學,倫理學,家具設計,色彩理論,藝術史,花卉設計,建築,建築,計算機輔助設計,業務管理甚至投資組合等主題建設和演示。

訓練:在獲得室內設計師執照之前,室內設計師將有數年作為“學徒”或資深室內設計師助理的經驗。
在設計師職業生涯的這一階段,他們有機會開始發展自己的風格並將其理論教育轉化為現實世界的經驗。







繼續教育:幾乎所有的設計師都是專業的專業協會的成員
例如台灣室內專櫃設計師協會,國家廚房和浴室協會或國家室內設計資質委員會。所有這些組織都要求室內設計師每年獲得一定數量的持續專業培訓時間。創新的設計包括使用室內水,植物生命,自然採光和有機建築材料例如木材和石材的功能。一個流行的主題是打造既美觀又實用的房屋。秘密存儲單元,控制面板,內置架子和邏輯空間的使用是需要注意的一些室內設計思想。

要想從事建築室內設計事業,您必須完成一個以建築
結構系統設計,製冷和供暖系統,安全原則,可持續發展,專業標準和室內設計服務為中心的詳盡的學習計劃。關於室內設計,有很多態度,有些喜歡經典之美,而另一些則喜歡更具前衛性的現代潮流。無論他們的品味如何,一位優秀的建築師室內設計師都具有知識和渴望,希望找到一種方法來創造一個使任何客戶都滿意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