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復原重建之路難走,請找專業人士團隊協助

災後復原重建之路難走,請找專業人士團隊協助



如果迅速撲滅大火,則很有可能修理許多廚房。
災後復原最重要的是盡快清除煙灰和油脂,以免污染房屋的其他部分,並確保完全清除異味。即使廚房發生了大火,也必須清理整個房屋。煙塵會通過空氣管道進入任何纖維,包括家具,床上用品和衣服。更換爐子中的空氣過濾器,並儘快擦洗房屋的所有部分。使用乾海綿清潔牆壁和木板。使用垂直運動清潔表面上的煙灰。

在廚房中,必須擦拭每個櫥櫃的內部和外部。盡可能清除煙灰,然後對櫃子的前部進行打磨,重新密封和重新粉刷,以確保去除異味。可能必須卸下機櫃才能進入背面。煙塵會在櫥櫃和抽屜後面找到。就食物而言,任何打開或用紙板製成的東西都必須丟棄。
火災清潔費用火中的毒素會污染這些毒素,唯一可回收的物品是罐裝的物品。

冰箱經常是可搶救的,主要問題是門上的密封墊。如果損壞,則需要更換密封圈或購買新的冰箱。如果工作正常,請確保清潔過濾器,風扇和冰箱背面。通常,這些東西會被煙灰覆蓋,並會感染冰箱內的食物,許多烤箱灶都在爐灶上方直接放置微波爐。如果您的廚房設置與之相似,則很可能必須丟棄微波爐,也幾乎不可能去除塑料中的異味。

1.在廚房裡放一個ABC等級的滅火器。建議您在家中,廚房,車庫和主要起居區至少配備三個滅火器。
2.油脂燃燒的最常見原因是無人看管的熱鍋。密切注意。
3.如果油脂在冒煙,那就太熱了。油脂燃燒的閃點為華氏500度。油脂在點燃之前會猛烈地冒煙,因此,如果發現冒煙,請立即將熱量調低。
4.使食譜,毛巾,紙巾和任何可燃物遠離火爐。如果油脂起火遇上其他可燃物,則很快會變成更大的起火。
5.如果您的鍋著火了,那麼最好的方法是使其平整。用烤箱手套將鍋蓋放在鍋上。切勿將水灑在火上或嘗試將其流到水槽或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