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徵兆有這些,不管男人女人都應該知道的真相

外遇徵兆有這些,不管男人女人都應該知道的真相



我們又恢復了關係。當介紹給朋友和同事時,他稱自己為我的男朋友,稱我為女友。我們每周至少花一天和一天的時間一起度過,而周末時他會盡可能度過週末,這似乎是每月兩次。他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並且像我在兩次工作之間一樣在經濟上照顧我,現在因受傷而無法工作。我的問題:除了他向妻子撒謊時我們在一起時他的下落外,您是否認為他也在向我撒謊?他對我應該保持沉默但沒有的事情超級開放和透明。https://www.asia-new.com.tw/surveypd-4.html

他真的可以對我而不對她那麼誠實嗎?他告訴我的所有內容都已簽出,並且很容易驗證。我不會告訴你那個人在外遇欺騙你,因為在我們兩個之間,你是專家。您的驗證系統比我更了解您的情況的即時細節。他有可能將他的人際關係組織成一個等級,而你坐在最上面,這是他永遠不會說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