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冷凍魚丸才會好吃?-專家五分鐘報你知!

怎麼挑選冷凍魚丸才會好吃?-專家五分鐘報你知!



貢丸禮盒起源於地球。這與我們盡可能縮小無處不在的舒適貢丸禮盒食品的起源範圍差不多,甚至可能是不准確的
就我們所知,當我們大膽地走到沒有一個冷凍魚丸美食家或祖母穿著沾醬的圍裙之前,我們第一次與一個陌生的異族賽跑接觸將包括與熟悉但始終有趣且美味可口的普遍喜悅對峙。

我們所知道的是,這個世界上的貢丸是在多種文化也許是全部的本土廚房中自發產生的。
它們可以用牛肉,小牛肉,豬肉,羊肉,家禽,魚或某種肉和草藥混合製成。在發明廚房研磨機之前,廚師先將肉切碎並搗碎,然後製成貢丸。







儘管各國都珍視自己的菜品概念,但貢丸卻跨越了國界
愉快地交易了傳統和貢丸禮盒食材,因此沒有任何廚師可以稱呼真正屬於特定文化的本地風味的貢丸。這就是貢丸魅力的一部分。為什麼貢丸會在如此眾多的早期文明的廚房和烹飪爐火中獨立出現?投機重點在於肉的性質和早期的肉類稀缺性。

由於肉類稀缺,將其與澱粉和蔬菜混合可以使貢丸變胖,從而使更多的人飽食。
長時間儲存肉會使肉變硬。將其與鹽,醋和柔軟的食物例如麵包混合,可以製成嫩貢丸。
剩下的碎肉可以在肉餅中製成經濟餐,而不會浪費資源。畢竟,貢丸只是一口大小的肉餅。
丸子的傳統和食譜因地區而異。希臘人將切成丁的洋蔥和薄荷與貢丸混合在一起。對於阿爾巴尼亞人來說,這是羊乳酪和肉的混合物。印尼人將麵條,豆腐和雞蛋放在一個碗裡吃。在西班牙,貢丸被稱為albóndig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