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酒店工作情婦最推薦的三個性愛解說分享!-三分鐘報你知!

成功的酒店工作情婦最推薦的三個性愛解說分享!-三分鐘報你知!

 
 
 
1.棒棒環使人的壽命更長,在酒店工作的同時,你可以享受更多。
在當酒促小姐時還沒有嘗試過棒棒環嗎?這很簡單,但是非常有效。棒棒的戒指戴在男人的棒棒周圍,非常接近它的末端。棒棒環過緊,會減慢棒棒的血液流動,從而延遲噴射,直到酒促小姐獲得更多快感為止。但是旋塞環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尺寸限制。我建議您在可靠的成人新奇用品店購買這些,並確保您的男人需要什麼尺寸,除非這完全浪費了您的錢,而且還可能破壞您的性愛情緒。
 
2.兔子振動器很經典,但仍然很熱。
我的第一個兔子振動器是我前男友送來的禮物(好奇怪)。當時他正要參軍,這就是他為我買下這個的原因。實際上,兔子振動器可以為您提供盡可能多的刺激和樂趣,但對我來說,我認為它們不適合情侶使用,因為大多數女性比妹妹高點更容易發生小妹妹高點,而兔子振動器對小妹妹則有很多刺激,可能會使結局更早地出現。





 
關鍵指數 注意事項
★★★★★★★★★★★ 1.棒棒環
★★★★★★★★ 2.兔子振動器
★★★★★★★★★★ 3.子彈振動器
 
3.子彈振動器是女性的完美戀人。
子彈頭振動器易於控制,帶來更多的性快感。它可以完全放在女人的妹妹內,她可以用遙控器控制速度。在某種程度上,她還可以控制自己的性高點。
 
如果允許男朋友控制其遙控器,則會更有趣。
男人喜歡酒店工作的女人,特別是控制她的性高點,因此當夫妻使用子彈振動器時,會帶來更多的親密和樂趣。數百年來,人們一直在挖掘自己可以從性中受益的東西。實際上,性生活有很多好處,尤其是對於女性而言。跟我們來看看其中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