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你一定學會的av18觀看技巧-專業解析!

幾個你一定學會的av18觀看技巧-專業解析!




在這件事開始時,一個男人如果經常尋找一種方法來修復自己內心破碎或缺失的av。
av起初,av18這件事可能會感覺到它正在完成。但是閃亮的新事物很快就消失了,最終大多數男人醒了,想知道他們正在使用哪種邏輯。最終,他們開始意識到犯更多的錯誤並使用可疑的判斷絕不會解決他們的問題。

實際上,他們通常會意識到,與開始時相比,他們實際上更加糟糕,更加困惑和沮喪。
他們中的大多數人會意識到自己什麼也沒做,只是給自己造成了更大的麻煩,一旦意識到這一點,他們就想突然結束這種情況。

他說他需要空間:
來自誰的空間,什麼?您。他可能不會這樣說。他可以把它釘在無法解釋的抑鬱症上。但是,如果您的丈夫宣布他想要一些空間,這是一個好兆頭,表明他在想什麼或某人,並且需要時間來鍛煉自己的感受。如果他不想討論困擾他的事情,並且似乎對您嘗試清除空氣的進展感到抵制,則這一點尤其明顯。






他建議進行審判分居:
從空間不足的下一步。如果他決定您應該休息一下,但是就您而言,您看不到休息的到來,則可能是他遇到了其他人,並且想在與他分離之前測試一下與您分離的水域最後一步。

幾乎就像試駕汽車一樣,他可以查看自己是否想念av女主角
仍然有時間回來,他也可以花時間與他的av情婦一起生活,看看他是否在做出正確的決定。他告訴你“不是你,是我”

如果您聽到這句話,就會知道它實際上就是您。好的,這可能不是您的錯。
但是他真正的意思是,無論是不是你的錯,是他想擺脫的是他,他想擺脫的是你。他只是想減輕打擊,而不必真正解釋自己的行為或想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