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乎下半輩子的生活!做全口重建要怎麼選植牙醫師

關乎下半輩子的生活!做全口重建要怎麼選植牙醫師

有時人們的醫療狀況導致需要進行全口重建,有時人們會發生嚴重的事故,導致他們需要這項工作,有時人們對他們的外表不滿意,因此他們選擇進行這項工作。

植牙是用於全口重建的最新手術之一。植牙是一種假牙或替代牙。您可以使用這些設備來替換一顆缺失的牙齒,幾顆缺失的牙齒或整個牙齒。

進行全口重建的患者首選種植牙,因為:

答:當您使用這種類型的補牙時,您可以吃喝任何想要的東西。當您使用傳統的假牙時,必須注意不要食用焦糖這類耐嚼的食物,因為牙齒可能會從口腔中拔出。植入的牙齒固定在鈦棒上,鈦棒融合在您的顎骨上,因此當您在玉米棒上吃玉米或咬蘋果時,不必擔心牙齒被拔出。



B.傳統的假牙會產生可怕的氣味。必須將傳統義齒從口腔中去除,並浸泡在義齒清潔劑中,以防止它們散發難聞的氣味,但是可以像清潔天然牙齒一樣用牙刷和牙膏清潔植牙。

C.很少有人能看得到植牙的人,並說牙齒不是他們的天然牙齒。植牙專家可以使牙齒的大小與天然牙齒相同,並且可以使其顏色與口腔中的天然牙齒相同。這使讓他們的人嘴里長滿看起來自然的牙齒。

D.使用傳統假牙的人必須擔心,當他們增加體重或減輕體重時,他們的牙齒將不再適合。植牙融合到您的頜骨上,即使您的體重波動也能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