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找自己的親朋好友,只要知道離婚證人資格有哪些

可以不找自己的親朋好友,只要知道離婚證人資格有哪些

投訴將列出有關您,您的配偶以及您的孩子(如果適用)的某些識別信息。您需要列出的項目之一是您的地址。投訴還將列出您要尋求的離婚類型。兩種一般的離婚類型是無爭議的或有爭議的,離婚證人可以在其中證明離婚的理由。
 
離婚證人提出的每項投訴都提供了兩種選擇來進行離婚。我們始終將不可調節差異列為依據。如果您和您的配偶能夠簽訂協議,您將能夠以此為基礎。通常,不可調和離婚的成本較低。
 


有爭議的離婚除了無法和解的差異外,我們還列出了有爭議的離婚理由。如果您基於這些理由之一進行離婚,您將需要證明才能離婚。如果您無法證明理由,則可能無法批准離婚。
 
除非明確指示不這樣做,否則我們還將在投訴中列出有爭議的理由之一以及不可調和的分歧。我們這樣做的原因是為您提供更多選擇和對離婚的更多控制。通過提出其他​​理由,我們使您能夠在離婚過程中切換曲目。例如,您可能認為您和您的配偶永遠不會在任何事情上達成共識,甚至提到以不可調和的差異為理由都是在浪費時間和金錢。在您的配偶首次離職後的一個月內,他或她可能希望安頓下來。通過列出其他理由,我們可以放棄一切理由,繼續進行身份證離婚。
 
反之亦然,如果離婚證人進入我們的辦公室並告訴我們您和您的配偶已經解決了離婚的所有方面,而您只需要我們以書面形式提出,我們還將與您面談並找出理由。